2011年8月4日星期四

HYJH's Handmade

 我们欢迎HYJH's Handmade加入MoMo Handmade Zakka这个大家庭!:)





a.品牌:HYJH’s Handmade
b.简介:还记得女儿小时候的衣服多数是自己缝制的,离那时至今,我也有一大段时间没有对着针车了。HYJH’s Handmade源于那一次女儿要求我亲自缝个笔袋给她,那时我再次掀起脚踏针车。一个不怎么特别的笔袋却在此时引起朋友与家人的注意。结果就重新开始了我的手作之路。希望我那不起眼的手作,能带给大家无限的爱与关怀。
c.作品种类:布手作。
d.准备logo 3-5张代表作品照片〔若手作者两项都准备也可以〕
e. Blog/website:暂无
f. Email/contact numberpeikhwaheng@hotmail.com
a.品牌:HYJH’s Handmade
b.简介:还记得女儿小时候的衣服多数是自己缝制的,离那时至今,我也有一大段时间没有对着针车了。HYJH’s Handmade源于那一次女儿要求我亲自缝个笔袋给她,那时我再次掀起脚踏针车。一个不怎么特别的笔袋却在此时引起朋友与家人的注意。结果就重新开始了我的手作之路。希望我那不起眼的手作,能带给大家无限的爱与关怀。
c.作品种类:布手作。
d. Blog/website:暂无
e. Email/contact numberpeikhwaheng@hotmail.co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